市交投集团下属沈海公司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暨端午节活动
时间:2019-06-06 16:43: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并着力引导广大职工严于律己,清廉过节。6月5日上午,市交投集团下属沈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暨“粽叶飘香˙品味端午”活动。

筑牢信仰之际,把稳思想之舵。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先公后私、崇廉拒腐、尚俭戒奢侈、先苦后乐”的党员廉洁自律规范。

随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姓公不姓私》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等,就观后感进行了交流,查摆了自身问题。党支部书记蔡邦国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尤其是作为国有企业的干部职工,要一心为“公”,认真履职,守土尽责。委员包道桧同志围绕《新时代党员如何学习家风文化》这一主题,结合历史典故、实际案例为大家做了一次精彩的党课演讲,敲响廉洁警钟。

会后,该支部组织开展“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活动切实增强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弘扬传统文化,增进公司干部职工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最后,活动成员纷纷表示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带领下,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党建工作形式,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争做清正廉洁先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