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一百国货商场正式开业
时间:2019-06-06 17:29: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5日,市现代集团所属一百公司国货商场(原五马体育店)经过一年多的试营业后正式开业。

        一百国货商场经营NIKE品牌,是省内最大的NIKE旗舰店,也是品类最齐全、产品最新、系列最全的门店,众多限量新品率先登陆是该店的一大特色。自去年5月18日试营业以来,国货商场营业额达5000余万元,成为整个五马街区的销售主力,限量版发售期间,更是引来人潮。作为NIKE 品牌的形象标杆,一百国货商场整体装修严格按照NIKE品牌方要求,不仅时尚,更是引入了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

        据了解,自今年以来,国货商场每月销售额均达500万元以上,年销售额预计将达6000万元。现商场一、二层开放营业,总面积 1571平方米,销售单一耐克品牌产品。下一步,一百公司将继续开发商场三楼,引入优质业态,打造品质过硬的,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一百体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