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设计集团建苑图审中心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时间:2019-06-06 15:10: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紧扣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扎实推进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温州设计集团下属公司温州建苑施工图审核咨询中心本着“时效、质量、诚信、务实”宗旨,深入开展“万人评议”,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中心按照“一门受理、一次告知、限时办结”的原则,将实体线下办事向网上办事延伸,依托温州市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图联合审查系统,建设单位只需把图纸等资料上传审查系统,就可办理施工图审查。对资料不齐全和填报内容不正确的政策性审查后,一次性告知建设单位。对于部门批文、资质证明、设计合同等不影响技术审查的资料,作为容缺条件先行受理,允许在出具审查合格书前提供。完成审查后,通过电子图审系统完成电子盖章,合格图纸自动归档,建设单位就可以在自己的办公室收到图纸,无需再跑一趟,真正做到优化图审流程提升效率,实实在在为企业群众服务。截至目前,中心大多数项目均实行了网上受理。中心还主动上门工程回访,开展技术指导,帮助解决客户遇到的难题。

为让万人双评议成为作风建设的新动力,中心在电梯口设立了“万人评议”征求意见箱,并在办公区醒目处张贴监督投诉二维码、投诉电话、投诉电子邮箱。为了更好的惠企便民,中心制作了一万个环保宣传袋,分发给前来办事的群众,同时也宣传建苑的工作理念,还为前来办事的顾客提供矿泉水和免费停车服务,真正做到让群众有事而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