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农投集团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时间:2019-06-06 14:43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农投集团高度重视,强化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八项行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推动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扎实推进“八项行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开展警示教育的安排和具体措施,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

        二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组织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案例,各支部分批组织党员干部赴法纪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展,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做到防微杜渐、坚守底线。

        三是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在开展警示教育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重点从政治建设、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廉洁等4方面查找差距和问题,并明确整改方案和措施。

        四是读廉学廉一路行,纪律规矩牢记心头。结合各类培训,把清廉文化建设纳入必修课。在此次去往南京举办的集团管理人员岗位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的列车上,就推出了流动课堂,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在列车上共同学习党纪党规及警示案例,开设“清风警示”、“警钟长鸣”等专栏,后续还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清廉文化活动,做到以文润心,以廉修身。

        市农投集团警示教育月活动已拉开序幕,集团在扎实推进“八项行动”的基础上,后续将创造性开展更丰富的自选动作,不断巩固深化,形成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