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市工业集团举办第七届“微党课”比赛
时间:2019-06-04 11:27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下午,市工业集团第七届“微党课”比赛在一楼3号会议室举行,来自集团本级和子公司的60多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摩了比赛。

参赛的20名选手利用多媒体课件及设备,紧紧围绕“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多角度、多层次讲述身边的闪光点和感人事迹,并以此来感染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比赛结束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温州人杂志总编辑、高级编辑王向愈老师进行了点评总结,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并就如何讲好“微党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小事例阐述大道理,微故事蕴含大哲理”。此次“微党课”作为基层党组织宣传党的理论的有效载体,以赛促学,丰富了党员日常学习教育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干劲与激情,让我们咬定目标不放松,立足岗位创佳绩,勇立潮头当先锋,以优异的业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