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所属康居物业党支部开展“童心映党旗,志愿伴我行”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19-06-03 16:52: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温州市城投集团所属康居物业党支部联合南郊街道在金川家园党群微家开展了“童心映党旗,志愿伴我行”主题志愿活动,支部、社区部分党员及子女参加,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教育引导孩子从小要心中有党,让孩子们过了一个丰富多彩、新颖难忘的节日。

活动得到了温州市总工会服务队等单位的大力协助,带来了视力检测、牙齿检查等便民服务项目,现场氛围热烈。小小志愿者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主动向前来的市民宣传垃圾分类、安全防火防电等知识,并在现场当起了秩序员,引导市民有序参加各项便民服务。“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记得联系我,我也让我孙子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小朋友,你们真棒!”小志愿者的表现得到现场市民的点赞。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还代表党支部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端午节的节日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