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所属城乡公司党支部开展“关爱民工子女,圆梦‘微心愿’”红色星期天活动
时间:2019-06-03 11:19: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服务项目工作,6月1日上午,城乡公司党支部开展“关爱民工子女,圆梦‘微心愿’”红色星期天志愿活动,为在温的民工子女完成心愿、实现梦想,快乐过六一。

本次志愿活动在吕家岸G36安置房工程现场开展,以工地外来务工人员及一线施工人员的子女作为圆梦对象,帮助他们实现小心愿。“微心愿”切口虽小,作用却宏大,体现的是施工人员的切实期盼,解的是其“后顾之需”,这是一场爱的互动,是一次温暖的传递,更是一场无声的工程助力。

同时,城乡公司党支部在活动现场还向工地赠送了一些工程专业书籍,希望他们在工程攻坚中不忘提升施工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知识,精研细学,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攻坚建设任务。

随后,支部来到吕家岸G36安置房项目工地现场,实地参观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参建单位就工程进展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