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党建带团建:“六一”国际儿童节,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党总支这样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
时间:2019-06-03 11:15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少年儿童中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让广大少年儿童共享祖国的荣光、感受生活的美好,同时向广大中小学生宣传文明乘车理念与安全乘车知识,6月1日,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党总支带领团总支、工会在S1线车站举行“喜迎‘六一’ 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畅游S1线 安全伴我行”主题游园会暨红色星期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集团第一党支部的支持,共有50多名党员、团员志愿者参加。

活动分别在S1线桐岭站、新桥站、三洋站和科技城站等四个车站举行,活动内容包括爱心捐助、花海打卡、小小铁投人、S1线小知识宣讲、安全小天使等内容。新桥花境是本次活动的主会场,也是这次游园行的第一站。早上9点,第一批小朋友领取胸牌,开始“集奖章”活动。除了领取胸牌,主会场还设立了爱心捐助,小朋友们纷纷拿出准备好的“爱心”,放入捐赠箱。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将爱心物品进行统计整理打包,最后统一捐赠给温州特殊教育学校。

此次游园活动吸引了120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一同参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每一位到场的小朋友均在各大活动会场留下灿烂的微笑,满载知识和礼物而归,家长们亦是对此次活动频频点赞,活动效果空前高涨,广受市民好评。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今年的“六一”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运营分公司党总支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这一特色思路,携手举行此次“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为到场的每一位孩子提供一个别样又别致的“六一”儿童节。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增强了党工团之间的凝聚力、创新力,充分激发党员志愿者和团员志愿者的工作热情,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运营分公司的大力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