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开展“党旗插在工地上”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28 09:5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6日,在城市中轴线D30地块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党旗飘扬、党徽闪耀,一面面党员攻坚队的旗帜,一支支身穿红马甲的队伍,还有一声声响亮的宣誓声,为即将到来的建党98周年献上最好的纪念。“党旗插在工地上”——市城投集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在此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何建光,集团党委领导班子,集团所属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集团系统全体党员,施工单位代表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集团纪委书记陈小伟回顾了集团2018年“党旗插在工地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成绩,介绍了集团今年深入推进党建与中心同频共振以及“城投在你身边”活动的情况。同时,与会领导给2018年集团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为三个工程项目联合党支部进行了授旗。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世南作重要讲话。

        林世南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城投擂台•六比竞赛”为载体,迅速掀起各项工作攻坚态势。他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根本任务来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集团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举措,以更强的责任感建设好大美温州,以更强的事业心谋划好企业发展。三要强化实干担当,掀起干事创业热潮。聚焦建设大都市、招引好项目、培育新动力,持续掀起“城投擂台•六比竞赛”的热潮。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定力、持续加力,担当破难、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