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赴鹿城监管所开展廉政学习活动
时间:2019-06-20 14:3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8日,市现代集团部分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党员等50余人一同赴鹿城监管所开展廉政学习活动。在看守所民警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零距离”参观了审讯室、监控室、关押人员的宿舍区、活动区、监管区等场所,目睹了关押人员在“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所有参观人员感受到了强烈的感官震撼与心灵冲击,深刻体会到了法律戒条的威严与庄重,认识到了贪欲之害、违法之果、失足之恨的剜心之痛。最后,全体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再次全面感受了关押人员的监区生活,了解了一大批发生在身边的贪污腐败的违纪违法案例。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大家有感而发,要好好珍惜、把握当下的自由,不要轻易触碰法律底线。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醒,引以为戒,同时要求加强法制学习,提高廉政风险意识,从根本上杜绝腐败行为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