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举办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19-06-20 14:26: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9日下午,温州建设集团邀请温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张红军给党员作廉政专题讲座。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浪克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全体党员和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

        张红军围绕什么是初心和使命,初心和使命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部分,带领党员们回顾中国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党带领人民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经验启示。张红军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要以明确价值目标和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党员的基本要求,用理论联系实际,用思想解决问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