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设计集团开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节能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9 17:06: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7日至18日,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市府大院和杨府山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温州市节能降耗办公室联合主办,温州市能源监察支队、温州电力局、温州市节能协会、温州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温州市工业设计院等单位承办,以“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为主题,旨在通过营造良好的节能氛围,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使更多的人了解和践行节能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

      为了配合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温州设计集团工业设计院党支部联合集团行政后勤党支部、建苑图审党支部共派出了4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团员共同参与现场活动,协助布置会场、维护现场秩序、分发资料、介绍日常生活中节约水、电、气等资源的小妙招。市民们对此表现出非常大的兴趣,浏览现场的宣传画报,领取宣传资料和环保袋,纷纷驻足询问有关节能知识,并表示这些节能知识和生活小窍门与生活息息相关,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注意培养节能习惯。

      在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中,设计集团向广大市民们传递了“能源有限 节约无限”的理念,倡导了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市民的节能意识,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