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城投康居物业党支部开展 “爱心助考,圆梦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18 09:45: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至16日,又逢一年中考季,温州城投康居物业党支部联合鹿城区园林养护大队在温州第二中学考点设置服务点,摆设红色摊位,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茶水、车辆停放、便民咨询等服务。

   

大清早,党员志愿者就准备好帐篷、茶水,运到考点,免费供应给考生家长、服务在中考第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解渴降暑,带来夏日的清凉。帐篷临时搭建的候考区成为考生家长们的休息区,坐着休息喝一杯水,缓解家长们紧张的情绪,为避免让考生中午来回奔波,现场特地腾出办公区域供考生们用餐,暖心的举措得到现场家长和交警的点赞。

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虽然辛苦,但收获了满满的肯定,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个小小的服务也能带来大大的感动,自己也是作为家长,非常能理解考生家长的心情,今后也会这项活动将持续做下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