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服务站成功入驻交投集团陶山服务区
时间:2019-06-18 15:49: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践行“服务四方”的承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市交投集团陶山服务区积极谋划并成功引入红十字服务站,充分利用服务区窗口优势,践行市属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助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

      经过近一年的申请,陶山服务区获批设立红十字服务站。2019年5月,在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晚会上,陶山服务区博爱服务站正式授牌成立。6月5日,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陶山服务区主要通道入口处布置宣传挂图,让更多人参与 “开放式课堂”的培训,了解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心肺复苏等技能的实际操作技能。6月12日,红十字会为陶山服务区配备医疗救助所需的器械和药物,至此,红十字服务站正式在陶山服务区安家落户。

      据悉,陶山服务区是温州区域内第一个设立红十字服务站的高速服务区。它的设立,加强了服务区与当地红十字组织的互动交流,通过定期的急救知识培训和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服务区将更好地发挥人道救助作用,有效的保障来往司乘的健康安全。同时,将进一步提升陶山服务区形象和服务品质,为高速公路增添了一道文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