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副市长孙维国一行莅临温州粮食中心市场调研吉林温州粮食对口合作工作
时间:2019-06-17 15:21: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市副市长孙维国带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府办相关人员莅临温州浙南粮食有限公司,调研吉林温州粮食对口合作工作。

        孙维国副市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粮食中心市场内多家粮油经营大户,对市场内粮油品种及经营状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召开了吉林·温州粮食对口合作座谈交流会,广泛听取了经营户代表对与吉林对口合作方面的好办法及好建议。

        在听取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农投集团情况的汇报后,孙维国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市农投集团在保障我市粮食安全、促进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孙副市长指出,吉温两地在综合考虑双方资源禀赋、产业特色、发展水平、合作基础等因素的基础上,开展了多层次、宽范围、广领域的粮食产销合作。下一步,要开展更密切的深度合作,为温州市民提供实惠高质安全的吉林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