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铁路S1线潘桥站B-07地块挂牌招商
时间:2019-06-14 15:46: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3日,位于温州市市域铁路S1线潘桥站的三溪货站单元B-07地块发布挂牌出让公告。本次出让的三溪货站单元B-07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零售商业用地B11、餐饮用地B13)。总用地面积69099.44平方米(103.65亩),容积率3.0,规划建筑面积约20.73万平方米,兼容的商业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且≤20000平方米,其中结合站点集中设置的商业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高度≤100米(且住宅高度≥60米)。地块出让挂牌起始价12.438亿元,挂牌截止日7月18日。

        地块西侧紧邻市域铁路S1 线潘桥站,位于温州瓯海区高铁新城板块,离动车南站仅一站,周边交通十分便利。同时依托高铁新城和潘桥周边强劲的产业优势及物流园区的优势,通过市域铁路S1线的介入,扩大产业能级、提升产业形象,形成未来以交通枢纽为优势的产业集聚区。随着地块的挂牌出让,将带动项目及周边形成以城市的产业配套做辅助,营造城市生活的人文居住环境,形成产城融合的TOD示范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