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组织举办2019干部进修班
时间:2019-06-13 15:04:5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19年第一期集团干部进修班于中山大学举行,来自市交运集团总计50名干部参训,其中集团中层干部29人、集团优秀年轻干部21人。

        集团纪委书记林炳义受集团党委委托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们提高认识,珍惜在中山大学的学习机会,强化自我管理,遵守培训规定,做到廉洁自律并确保学习实效。同时,他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使命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要强化开拓意识,提升改革创新能力;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实际工作能力。

        本次进修班内容丰富,课程设计针对性强,形式活泼,学员们不仅在课堂上学习了现代化企业管理的理论知识,还参与了一系列互动性较强的参访学习,亲身走访腾讯、大疆、金蝶等国内著名企业之中,并现场参观了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馆,切身感受我国改革开放发源地蓬勃发展、只争朝夕的奋进气息。此次培训使广大受训干部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进了见识,为集团创新发展提供了必要的知识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