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陈作荣调研温州瓯江北口大桥
时间:2019-06-13 15: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瓯江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陈作荣调研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市交投集团总经理南品仁等陪同。 

        陈作荣一行人来到项目南塔施工工区,实地查看了南塔及南锚现场施工情况,远眺项目中塔,听取相关人员关于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等方面的介绍。陈作荣仔细询问了项目在质量安全方面的管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项目总体情况予以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品仁代表市交投集团汇报了瓯江北口大桥建设的计划进展、保障举措、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难点。陈作荣表示,瓯江北口大桥作为“世界级”的重大桥梁工程和温州“两线三片”开发建设中的重要项目,从项目前期到施工阶段,全体建设者克难攻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合力攻克难题,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发挥北口大桥对区域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