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铁路S1线龙霞路站两宗土地完成出让
时间:2019-06-12 17:18: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市域铁路S1线龙霞站A-12b和A-20地块经温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在温州市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中心实施挂牌出让。近日,由温州佳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德信)摘得A-12b地块,成交价为49887万元,折合楼面价13072元/㎡;由温州海恒置业有限公司(华董)摘得A-20地块,成交价为41835万元,折合楼面价13666元/㎡。

        龙霞路站综合开发地块三面环水,位于温州市核心片区梧田西单元,本次出让地块为基地西南角的A-12b和A-20地块。A-12b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12310.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A-20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部分商服,总用地面积9875.3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其中兼容的零售商业、餐饮约3000平方米。

        市域铁路S1线龙霞路站规划为社区型站点,规划建设以居住为主的生态居住区,集合商业和办公功能,旨在打造幸福宜居的TOD社区。本次出让的A-12b和A-20地块位于梧田街道塘东村和寮东村,两宗地间隔着寮东家园和纺织路,北侧尚有大量土地待出让,后续开发将结合周边完善的生活基础设施配套,瓯海实验小学、瓯海中学等教育资源,以及大量的现有居住人口、成熟的住宅区等条件,并利用天然滨水岸线和生态景观,塑造高品质社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