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部分市属国企参加第21届“浙洽会”
时间:2019-06-12 17: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8日-10日,市国资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参加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及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市现代集团、市铁投集团、市农投集团、市名城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温州市委市政府举办了2019温州(宁波)投资环境说明会,邀请温州各县(市、区)、功能区招商负责人与长三角地区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招商中介机构、台资企业、宁波侨商会、省内温州商会代表近100名嘉宾、客商代表参与。到会市属国企还与上海美国商会、驻沪招商中介机构和在甬侨(台)商代表等客商进行了对接交流并分发了项目推介手册。市铁投集团积极同各地开发商进行对接,同时组织考察了宁波湾头新区和万象城山姆会员商店,并与山姆会员商店就项目合作条件、规划建设要求等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