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名城集团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2 17:05: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6月6日,市名城集团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各部(处)室及二级公司负责人,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安全办传达的温州市安委会《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市名城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六家二级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分别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汇报。今年1-6月份,集团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严格依照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系列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了上半年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集团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领域的下半年度建设工程、在租资产、物业管理小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等的网络安全、防台防汛、消防隐患排查治理、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和高空作业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杰总工程师对今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集团各部处室、二级公司要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全面提高集团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 、 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和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要根据市安委会“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对消防安全管理的具体检查标准、检查方法和整改措施,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夏季高温季节,各项防台防汛措施和防暑降温工作要提前准备到位。台风期间,集团各部室和二级公司要进一步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防台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到岗到位并切实履行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