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名城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19-06-12 17: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警示教育活动,增强遵纪守法、廉洁办事意识,近日,名城集团邀请中共温州市纪委、市监察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周强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丹军主持讲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等180余人参加。

        周强副主任为我们做了题为《以警示教育为镜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他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深化监察体系改革、中央八项规定、警示教育活动体会等方面,用多个鲜明透彻的典型违法案例和违纪事例,深度结合社会时事与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精辟的阐述,敲响了廉洁从政从业的警钟,强化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对指导我们做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王丹军书记就进一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意见,第一,自觉提高思想意识,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动性;第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三,严格执行各项规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