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决赛
时间:2019-06-12 16:58: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0日,市现代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决赛在温州华侨饭店举行,来自所属各单位的13支代表队31名选手站在决赛台上,赛本领、作宣讲、亮形象。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年五四”等主题,在8分钟内“大展拳脚”,用简短精悍的小事例、小故事、小实践来阐述大道理,精练深刻,突破了传统党课课堂式、冗长式、填鸭式的授课方式上演了一堂堂有形式、有内涵、有建设的微党课。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集团机关的毛羽与程张义在微党课、经典诵读项目中双双夺魁,菜篮子集团任春蕾与华侨饭店王丽娜获二等奖,一百公司吕茜茜、华侨饭店李卉卉、中亚公司范蒙蒙获得三等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作军在比赛中指出,本届微党课比赛旨在“以赛促学”,通过自己人讲自己事,身边人讲身边事,展现集团党员的精神风貌,推动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先学一步、学早一步。他要求,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很好谋划,做好“预热”;要通过比赛发现人才并筹建一支政治坚定、有理论功底的宣讲团队,充实党务工作者队伍;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舆论引导力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