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金鹿商厦地下车库招租公告
时间:2019-06-11 07:38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市区府前街金鹿商厦地下室7号车库,经年租赁权价值询价,并按相关程序审批,现将招租情况公告如下:

一、根据《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资产租赁管理办法》(温工集〔2019〕55号)的文件精神,予以发布招租公告,公告期为7个工作日。公告到期后实施公开竞价招标招租,价高者中标,在同等条件下,原承租人有优先权;公告期内若无产生承租意向人,该公告继续有效,直至产生承租人。

二、招租标的基本情况:(1)地点:温州市鹿城区府前街金鹿商厦地下室7号车库。(2)建筑面积:29.23平方米。(3)租赁期限:叁年(2019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4)用途:车库。(5)年租金:首年租金3360元为招租标底价,年递增3%,租金一年一付,先付后用,第二年起在上一年度租金到期的15天前付清。

三、招租对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或个人,单位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证明等相关资料加盖企业公章(委托办理的,应同时提交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自然人凭个人身份证以书面形式向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出,同时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佰元(押金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四、截止时间及要求:报名截止于2019年6月19日下午4时,有意承租者可与报名联系人联系,领取相关报名资料,同时,在上述时间缴纳保证金回单并将标书(封口密封加盖单位公章或者个人签字)送还。如中标,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不计息租赁押金,不中标者保证金三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定于2019年6月20日上午9:30整在东龙路50号1号楼308室开标。竞标人必须提早10分钟到场,并将身份证证明、保证金收据交由工作人员。有以下情况之一的竞投人,均视同为违约,没收投标保证金:(1)投标书无密封;(2)标书竞标价低于招租底价;(3)中标后单方面放弃;(4)其他有扰乱公开招租行为的。

报名地址:温州市鹿城区东龙路50号;联系人:黄先生、郑先生;电话:88835422、55598073。

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