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投集团开展“联合共建进军营 军民同心端午情”党建带团建
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10 17:35: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不断加强同部队官兵的友好交流与互动,深化军民共建融合,增进军民团结友谊,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在端午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市农投集团行政党支部与集团所属收储党支部、储运党支部赴驻温海警部队组织开展了“联合共建进军营,军民同心端午情”主题党日活动,并向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全体党员实地走访查看了部队营房与活动场所,咨询了解了官兵伙食及生活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支部书记林发坤向部队官兵汇报了军供中心与收储公司合署办公有关情况,他说军粮供应工作不仅是一项政策性的业务工作,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做好军粮供应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责无旁贷,必须要一如既往把军队粮食供应好、把部队服务好。海警大队政治处主任潘杨也表示感谢市军粮供应中心对我们部队官兵的无限关爱。同时双方就今后进一步深化党支部共建工作互相交换了意见。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市农投集团业余篮球队同海警官兵开展了一场军民共建篮球联谊赛,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队员们斗志昂扬,通过这次篮球联谊赛,促进双方互动和交流合作,进一步拉近了军民关系,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