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10 11:09: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年年端午,是节日,更是纪念。 6月6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以“诵读经典、分享民俗,提升企业文明形象”交流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继承优良传统,发扬时代精神,激发全体职工爱党、爱企、爱社会主义情感,助推“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和集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食堂开始了包粽子、包薄饼、包饺子、缝香囊、画彩蛋等系列传统活动。大家围在一起,分工合作、各显其能,好吃的粽子、薄饼、饺子嘴中送,好看的香囊胸前挂,好玩的彩蛋手中绘,大家在欢笑声中感受节日的氛围,享受节日带来的快乐。

        传统项目结束后,交投集团还为这个端午节准备了“文明餐桌倡议书”的特别环节。中午开饭前,集团职工食堂门口走道前进行着“文明用餐 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集团领导带头,职工们踊跃参与,纷纷在签名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从今以后要积极参与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避免餐桌浪费,倡树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