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集团举办“亲近水源•‘鱼’你相约”文化活动
时间:2019-06-10 11: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市公用集团在文成县珊溪镇塘山村举办“亲近水源•‘鱼’你相约”文化活动。本次活动是以来自珊溪水库的包头鱼为主要食材,采取“一鱼两吃”形式进行烹饪比赛,各参赛队选用一条基本同样大小的鱼,做成两道菜肴,并分别对菜进行命名,最后由嘉宾评委和大众评委从色、香、味、形、创新五个方面对菜肴进行打分,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活动现场,只见各代表队的选手们在炉灶前,生火、洗菜、切鱼,烹饪,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忙碌开来,现场很快就飘荡起扑鼻的鱼香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比赛结果揭晓,集团下属自来水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水保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集团机关和珊溪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活动的举办,丰富了企业文化载体,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理念,增强了职工的企业归属感与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