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农投集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扬五四之帆·谱青春华章”活动
时间:2019-05-08 09:44: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奋斗是青春的靓色,担当是青春的亮色。烙在心底的“红色基因”,化身为五月的花海。5月6日,市农投集团党建带团建,开展了一系列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扬五四之帆·谱青春华章”的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农投集团团员青年们集体进行团歌大合唱,点亮青春梦,为“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预热。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给青年们上团课,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农投集团团委通报了团费收支情况。



午饭之际,大家为五月份生日的6位青年过集体生日,共唱生日歌,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分享着生日的喜悦。饭后,草坪上大家相互认识,展开成长分享交流。3位青年代表联系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以质朴的语言、切身的经历、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心得体会、工作经验和成长感悟。



在知识抢答环节,采用手机端抢答题权,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大家情绪高昂,沉着答题,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让团建知识深入人心。团队拓展友谊赛上,青年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为各自所在的小组呐喊,加油声起此彼伏。参赛队员们奋勇争先,相互鼓励,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整个赛场充满青春与活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的最后,青年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唱出赤子情怀,集体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百年传承,砥砺前行。让青春燃烧,让理想飞扬。农投集团所有团员青年们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