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组织开展“走进阳光”学习交流暨党建品牌建设推进活动
时间:2019-05-05 11:2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借鉴好做法、打开新思路,充分发挥党建阵地在党建工作中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推动“红色引航.品质交运”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4月29日下午,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亮带领下,市交运集团所属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30余人赴瑶溪街道“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并组织召开集团党建品牌建设推进会。

   

    瑶溪街道阳光党群服务中心是温州城市东大门外表最漂亮、活动最实用、党性最红色的党建阵地标杆,在驻场社工的讲解下,集团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初心梦想”、“党性升华”、“党建大脑”、“温暖呼吸”和“成长空间”五大功能区域, 深入了解红色教育、党员服务、社交文体、联动展示四大服务平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打造党建示范点等方面学习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受益匪浅,颇受启迪。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领雁讲坛”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建品牌建设推进会。会上,集团陈亮副总总结回顾了2018年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集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就如何抓好2019年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陈亮强调,做好党建工作,尤其是抓好党建品牌建设,事关全局,责任重大。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以集团“红色引航.品质交运”为引领的“1+14”党建品牌体系为基础,精准发力,突出重点,深入抓好党建品牌落地推进结合工作,着力做好把品牌内涵融入并推动集团重点项目和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品牌引领激发破难攻坚的动能作用。他要求,一要遵循四个原则:严格遵循示范引领、服务大局、突出特色、讲求实效,坚持把党建品牌建设作为推进集团党建工作的关键抓手;二要做实“八大举措”,在亮“红色身份”、建“红色阵地”、搭“红色平台”、塑“红色亮点”等工作上落地见效、发光出彩;三要推行“党建+”创建模式,找准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引领推动生产经营管理的有效切入点和支撑点,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四要加强品牌宣传扩大影响,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创先争优氛围。

会上,快速公交分公司、物流分公司、房开公司等3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铿锵有力的誓言,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