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运营公司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诗朗诵比赛
时间:2019-05-05 08:46: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8日,为引领广大青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突出仪式教育感召,市交投集团运营公司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诗朗诵比赛。活动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并邀请了温州市话剧表演艺术协会理事、全国夏青杯朗诵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曾梓洁老师作为特邀评委嘉宾。

比赛在公司领导班子集体朗诵《毛泽东诗词集选》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公司各部门的22支参赛队伍,38名选手紧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用流畅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丰富的形式,多角度、多层次讴歌共产党的丰功伟业和五四精神,充分展现了运营人“牢记使命建新功”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精彩表现深深感染和鼓舞了现场观众,使现场观众都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洗礼。曾梓洁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参赛选手们进行精彩点评,并和大家分享了她在朗诵方面的宝贵经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荆谷站林依、颜统钰组合带来的情景歌咏相结合的作品《中国心,中国魂》摘得桂冠。党政办公室南温茹带来的朗诵作品《百年的五月,五月的我们》,大桥所冯鹏燕、钱庚、杨静雯、林琼伟、王浩欢组合带来的歌咏结合作品《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温州东站胡静雪,潘桥站石继远,瓯北站陈瑞、李莹莹组合获得三等奖。

精彩纷呈的比赛落幕了,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却一直在路上。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教育全体职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勇于担当、注重实干,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再展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