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创新党日活动形式 学习帮扶两不误
时间:2019-05-31 11:15: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和着春潮,伴着夏韵,5月30日,市交投集团机关党支部与房开党总支党员干部来到碧海蓝天的洞头,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海霞精神 联系帮扶基层”暨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思想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同时结合集团“三服务”工作部署和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

全体党员参观了房开公司下属金桥公司(负责洞头项目)办公场所并与一线员工做短暂交流,同时赴珑头湾项目和南塘标准厂房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结束,党员们围绕如何更好推动珑头湾项目发展展开座谈交流。会上,该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及市场分析判断做了详细汇报,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联系帮扶基层的带头人,并积极交流现场调研体验,为该项目今后发展和宣传推广献计献策,相信该项目在历经波折后,十年磨一剑,挥戈正当时。

随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国企姓公不姓私》,以国企负责人因角色模糊(国企当作私企做)和压线越界(国资流入私人囊)一步步滑向违纪违法深渊为负面案例,让党员进一步认清腐败危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积极作为的同时保持警钟长鸣,坚守清廉。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参观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通过海霞之魂、海霞之路、海霞之光、海霞之花四个展厅介绍,大家爱岛尚武、吃苦耐劳、励志奉献、永葆本色的“海霞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随后,在纪念馆广场,党员们面向党,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要通过认真学习“海霞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价值,将其精神内涵吸纳到集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去,成为企业精神文化有益的组成部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