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慰问 情暖童心”——市金投集团所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合署公司党支部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9-05-31 16:58: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合署公司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应建敬的带领下赴瓯海区潘桥街道岷岗小学开展慰问活动。给贫困学生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及节日的问候。

当天,支部党员们为贫困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品及生活慰问金,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小学生们为党员们戴上红领巾。

该校的周校长向党员们介绍了岷岗小学的基本情况和学生情况,并邀请党员们到一起观看“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支部党员们很快就融入这欢快热烈的氛围中。

汇演结束后,党员们与贫困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做生活的强者。贫困学生们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他们会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将物质关怀送到贫困学生的手上,而且从精神上给予他们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知党的关爱和社会大的温暖。同时也为提升支部“新征程 心服务”的党建品牌,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了实处。

 据了解,岷岗小学目前仅有二层教学楼两幢,建筑面积共475平方米,全校共6个班级,学生200余人,教师10人。在校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虽然条件艰苦,但孩子们学习认真,勤劳淳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