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所属公司养护中心多措并举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9-05-31 08:38: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市交投集团所属公司养护中心紧紧围绕“七个一”规定动作,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系列活动,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做深做实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工作。

在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全面推开前,养护中心先行一步,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等共计30余人赴永嘉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并以此为节点正式拉开养护中心“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一是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大会和党风廉政专题培训。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案例等方式,提醒全体员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谨记“前车之鉴”,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二是建立健全常态化廉政教育机制。充分利用总经理例会,每周工作例会及夜学等会议,进行常态化廉政教育,警钟长鸣;三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自查表、正风肃纪检查表,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解表,将责任和任务分解到各部门,落实到责任主体,明确完成时限,将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始终贯穿于施工过程的每一个环节。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位领导干部就是一个标杆,养护中心积极开展党风廉政系列活动,建立切实可行的常态化教育机制,让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得到启迪, 提升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