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投集团所属储运公司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7 17:12: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青年党员、团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国家发展和公司建设,5月24日下午,市农投集团所属储运公司党支部召集青年党员和团员,在市本级新建储备粮库一期工程建设现场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党日活动。

当天,在公司驻地青年职工的带领下,公司党团一行人深入新建储备粮库一期工程建设一线,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曾参加过工程奠基仪式的青年党员表示,看着这一方  土地由空空如也到如今已有三栋浅圆仓拔地而起,感叹工程建设速度之快、水平之高,不由期待项目竣工时的建筑全貌。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在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公司发展需要新鲜血液带来生机与活力,也需要青年职工在学习中、在实践中、在磨炼中一步一脚印地打好地基、建好体系,在不断协助部门领导开展工作中,取得更好的心得和收获。

交流发言阶段,青年党员、团员畅所欲言,就当前公司运作与今后发展提出了衷心建议。支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多项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高效推进企业智能化、电子化、节约化运作。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党员、团员的理想信念,激励青年投身学习与实践,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建设“旗帜领航 科学储粮”的储运公司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