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市农投集团所属供应公司党支部开展

“严以治家、廉洁齐家”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4 11:29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2日,市农投集团所属供应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温州首个家风家训馆——永昌堡英桥王氏家风家训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参观学习龙湾英桥王氏家族数百年来代代相传的立身处世准则、耕读传家的良好家风。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风清气正七百年》主题宣传片,了解龙湾永昌堡抗倭历史的悠长渊源和英桥王氏家训的深厚影响力。在展板区和陈列室,陈列着英桥王氏先贤王澈所著的《王氏家族》八大家规家训的具体内容和王氏家族的历史文物,全面展示了王氏家训中的廉洁文化元素和王氏家风故事,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英桥王氏的悠久历史、厚重文化和优良家风。同时,党支部为1-5月份入党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后,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传承王氏家族的好家风、好家训,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防变的能力,并进一步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