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市金投集团开展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活动
时间:2019-05-24 10:16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全市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月22日下午,市金投集团纪委组织所属公司中层干部参观瓯海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扎实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序厅、教育篇、惩治篇和正气篇等四大板块。图文并茂的展示和富有警示意义的视频,让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大家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和观看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在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受到了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

此次参观达到了预期教育学习目的,党员干部们从思想根源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上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