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集团赴“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4 15:5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1日下午,市工业集团总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

        在服务中心驻场社工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参观了党建之窗、温州市96345“红色细胞”党员志愿者服务中心、家庭中心、儿童中心、长者服务、四点半课堂、家长沙龙、主题党日馆、红色讲堂等功能区,了解了中心“开放、共享、融合、联动”的服务理念和温州基层党建工作的历史与现状。参观完场馆后,社工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扫黑除恶,共建平安”的党课。大家还参加了红色雕纸活动,经过半个小时的精雕细刻,一张张刻有“为人民服务”字样的鲜红党旗刻纸完美展现于大家面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我是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有担当、有创新,努力提高站位,为开创集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