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集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五月的鲜花 永远跟党走”朗诵比赛
时间:2019-05-24 15:49: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1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工业集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五月的鲜花 永远跟党走”朗诵比赛。

        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邓德胜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廉”心向党,紧跟新时代。二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砥砺奋斗,不负新时代。三要紧跟时代步伐,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四要用心守住每一寸廉洁净土,践行“廉洁+成才”,以“青”廉力量铸就青春工投。

        此次朗诵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活动在铿锵悦耳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广大团员青年用最真挚的声音演绎着属于工投青春的故事。《西去列车的窗口》、《新时代  新青年》、《写给未来的你》……参赛者用诗歌表达出对激昂岁月的赞颂、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对工投工作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深情展现了“活力工投”的精神风貌,让全体观众深深感受到了工投青年干事创业的朝气与激情、为接好历史接力棒而坚定前行的信念与力量、为国家集团事业不懈努力的热情与担当。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各类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