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金投集团举办投融对接会助力企业融资
时间:2019-05-24 11:23: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2日下午,温州金融投资集团旗下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举行第二期“金投梧桐企业服务沙龙”。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两个健康”、“三服务”活动,以助推区域资本市场建设,为民营企业融资提供服务。

        本次对接吸引了众多创新项目的参与,温州安宝乐鞋业科技有限公司、上下左右智能泊车科技有限公司、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温州益泰光电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参与路演。其中,温州安宝乐鞋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安宝乐止滑鞋,可在留有水、油的大理石等光滑平面稳步行走,该产品受到多个投资机构青睐。

        现场,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业务部负责人为在座企业介绍了该中心的综合金融服务。2018年以来,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携手温州市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中心等几十家战略合作机构,通过举办挂牌业务推介、企业融资对接、企业项目路演等区域资本市场服务活动,举办活动20多场,参与企业达数百家,通过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提供的金融综合服务,为浙江国视科技有限公司实现5000万股权融资、为浙江中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实现500万元贷款、温州大房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花心麻辣”实现300万元贷款,温州安宝乐鞋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温州金投集团运营的浙江温州转型升级产业基金子基金获得了620万元的股权投资,2018年,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累计为温州地区企业实现融资额近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