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结果公示
温州市燃气有限公司(单位)关于温州市龙湾区状元街道西台岙村(市中LNG应急气源站)部分房产对外招租公告
时间:2019-05-23 15:32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本公司办公会议决定将本单位自有房屋采取自行组织招租形式进行招租。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就有关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产情况:位于温州市龙湾区状元街道西台岙村瓯海大道南侧,房产面积: 1773.40 平方米。

二、承租期限:租赁期限叁年。最终起始日以实际交付日为准,不得转租。三、承租方资格:要求承租方为合法经营,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企业或个人。

四、投标底价:年租金648930 元,(租金按每年付,先付后用,出租方提供租赁发票)。

五、招租方式:采取企业自行组织招投标方式进行,经本单位审核确认的意向单位或个人,通过投标形式最终确定承租人。若招租公告后,只出现一家单位或个人报名的情况,则以协议租赁方式选择承租人。若出现两家以上承租人,以最高价中标,如出现金额相同时采取抽签方式决定。

六、本公告期为  10 个工作日,即日起至  2019 年  6月5日下午5时止。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报名。若竞租标的不成交,则本公告公示期自动延长至产生承租方或公告期结束后一个月内孰短为准。

七、其他事项:本公告未尽事宜,在《租赁协议》中明确。

报名地址:温州市府东路869号(燃气公司)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88695589

监督电话:88677767

温州市燃气有限公司

2019年 5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