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机关党总支部开展“警示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1 11:38: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5月21日,市城投集团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赴温州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领导和民警同志的介绍下,党员们先后了解了该教育基地的设计理念和功能布局,参观了仿真毒品展示区、禁毒资料宣传区、禁毒视频播放区三个区域。党员们通过聆听和近距离参观,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同时深切感受毒品带来的危害。 随后,集团和教育基地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和学习。

集团机关党总支部旨在通过“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使警示教育的过程成为党员干部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过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