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下属城际客运党总支探索打造城乡党组织结对共建平台
时间:2019-05-21 16:12: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期,市交运集团下属城际客运党总支本着“互利共赢、共同提高、优势互补”原则,与洞头区北岙街道隔头村党支部深入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探索打造城乡党组织结对共建平台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经验、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情况,并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优势互补共促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分享见解,就共建目标和内容达成了共识。最后举行结对共建仪式,签订了共建协议书,现场捐赠了办公设备。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让党组织相互促进,党员干部得到熏陶锻炼,把共建工作做实做新,做出成效。

会后党员在隔头村附近的沙滩上开展了“红色星期天修复蓝色海湾”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化乡村环境“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