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瓯华站(不含)至双瓯大道站段工程桥梁顺利贯通
时间:2019-05-15 14:34: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10日,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瓯华站(不含)至双瓯大道站段工程327-328#简支梁浇筑完成,该段桥梁顺利贯通,至此,S1线东段实现长轨通。

        温州市域铁路S1线瓯华站(不含)至双瓯大道站段全长1460米,包含钻孔桩520根、承台41个、墩身41个、简支箱梁20孔、连续梁5联,车站一座。自2018年8月份进场,工期紧、任务重,与多家施工单位交叉作业,不仅环境复杂,且环保要求高。面对诸多挑战,项目部全体人员充分发扬“跨越天堑、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迎难而上,开展了“奋战100天,确保完成业主节点目标”的劳动竞赛和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工程”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刺阶段,项目部根据工期倒排计划,细化每天工作任务;仔细分析施工节点,确保关键作业优先;及时补充劳动力和机械设备,提高投入产出比;加强施工工序衔接,提前做好下步施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