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5-15 14:3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上午,市铁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宇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中心组成员一同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规范国家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相关规定,车俊在浙江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政治生态建设相关内容等6大项学习内容。会上,中心组成员金林、童宗煌分别就此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建工作如何引领中心工作进行中心发言。丁建宇作小结讲话,他指出,党委班子成员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建和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问题,切实提高自己创新能力与应变能力。最后要集中精力狠抓任务落实,抓好中心工作,谋划好各相应环节。

        随后,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委班子成员重点就集团“党建139工程”品牌创建情况进行研究讨论,分析当前党建品牌创建形势与阶段性成果,并部署下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