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农投集团下属温州市农业农村综合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温州市飞霞北路174-20号6#楼三楼库房招租公告
时间:2019-05-14 08:49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集团下属温州市农业农村综合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5月10日经温州市农业农村综合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批准(资产租赁审批表编号为农投-2019-0086)将单位受托管理资产温州市飞霞北路174-20号6#楼三楼库房采取企业自行组织招租形式进行招租。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就有关公开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租赁资产基本情况:飞霞北路174-20号6#楼三楼库房,面积125产权人为温州市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租期:承租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三、租赁用途:仓库。

  四、租赁要求:要求承租方为合法经营,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五、租金:

委托温州华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8年10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对资产进行评估,评估报告编号是温华资评报字[2018]0292号,评估备案编号是P2018037租金不低于评估值。

                                                                                                    

序号

坐落地址

面积()

评估价格(元/年)

招租底价(元/年)

租期

招租押金(元)

1

飞霞北路174-20号6#楼三楼库房

125

30000.00

30000.00

承租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5000.00

     合  计

30000.00

30000.00

 

5000.00

租金按季度支付,实行先付后用,出租方提供租金发票,水电费卫生费及其他费用等由承租方承担。

  六、招租方式:采取企业自行组织竞价方式进行,以最高价者得, 如只有一人报名则以招租底价为成交价。

七、报名方式:个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前来报名,交纳不计息报名押金(具体详见上表)如中标,则签订租赁协议,投标押金自动转为不计息租赁抵押金,否则一次性退回。押金交到公司财务部,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八、如未尽事宜在《租赁合同》中明确。

九、本公告期为7个工作日,即日起至2019年5月22日止。

期间若征集到意向承租方则办理竞买报名登记手续,若公告挂牌期内,未征集到合格承租方,则延长信息发布: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7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10个周期,直至征集到意向承租方。

 

报名地址:温州市飞霞北路180号二楼205室  

联系人;范影霞             联系方式:0577-56611327

                            

 

 

            温州市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