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0 19:53: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温州建设集团在集团8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和相关党委、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叶浪克主持。

会上,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林峰与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赵林峰指出,2018年集团党建工作通过对注重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的引领力;注重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的向心力;注重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服务发展的战斗力;注重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注重宣传文化建设,提升品牌形象的影响力五个方面的努力有了较大提升,但还存在党建工作不平衡,责任落实不严格,作用发挥不明显和主业融合不充分等问题。

赵林峰对抓好集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党的政治建设上有所新提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二是在压实主体责任上收获新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主体责任是关键。三是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实现新突破。把稳企强企作为党建的首要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四是在企业政治生态上呈现新气象。加大党内经常性监督力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叶浪克向大会作纪检工作报告,他对2018年纪检工作做出总结:精心谋划,切实落实主体和监督“两个责任”;抓实抓常,积极推进集团两级纪检监察工作;突出重点,认真完成专项治理工作任务;注重效率,及时做好信访举报调查处理和约谈工作。

叶浪克强调,2019年纪检工作要继续推动落实“两个责任”,继续抓好作风建设活动,继续开展执纪监督审计,积极开展廉政宣教工作和注重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为推进集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