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所属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历史 创造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0 16:28: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感受温州人生生不息的奋斗史和温州人精神,激发公司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近日,市城投集团所属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世界温州人家园开展“传承历史 创造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该公司一行先参观了世界温州人博物馆。博物馆以年代为脉络、史实为线索、人物为亮点,展示了温州文化、温州人精神、温州民营经济、温州人在海内外奋斗史。随后参观了温州招商展示中心了解温州重点招商项目及成果,并参观了世界温州人会客厅等。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们深有触动,纷纷表达了对艰苦奋斗、不等不靠、敢于创新的温州人精神的自豪感和传承这种精神的使命感,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创造美好未来,助推温州城市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