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星期天|市铁投集团党团合力,为“星宝”保驾护航
时间:2019-04-04 16:26: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3月30日-31日,市铁投集团团委、运营分公司党总支配合“星空列车” 自闭症孩子轨道交通S1线公益体验活动以及“为爱护航”温州市关爱自闭症亮灯仪式,为星宝们送上关心与祝福。

 

3月30日下午,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党总支于S1线惠民路站开展“红色星期天——为‘星宝’保驾护航”活动,为患自闭症的孩子们送上关心与祝福。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手拉手,于惠民路站登上市铁投集团准备的“星空列车”,一同前往科技城站,并换乘上行列车,返回惠民路站。蓝色的星空主题车厢,行驶过程中窗外闪过的春日风景,这些都吸引着孩子们的注目。在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陪伴下,孩子们静静地凝望着窗外,乖巧可爱的模样仿佛正带着对大千世界的憧憬与好奇,徜徉在满是星光的银河中。

  

                                             志愿者正在陪伴着孩子                         孩子正沉浸在窗外的风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