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康居物业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4 12:00: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和景明,清明将至。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干部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弘扬传统,增强爱党、爱国情感,4月3日下午,市城投集团所属康居物业党支部在江心屿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来到革命烈士陵园,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行默哀、三鞠躬礼,祭奠革命先烈,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随后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

   

   

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追忆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再次缅怀那些为党的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具有民族精神、高尚道德、奋发有为的新时代优秀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