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吕家岸G36地块安置房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正式挂牌
时间:2019-04-03 12: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建设项目融合,深化“红色城乡,筑业先锋”党建品牌建设,以党建促基建,城投集团所属城乡公司深入探索“党建+攻坚”新模式,掀起攻坚新热潮。

支部设在工地上

4月2日下午,城投集团所属城乡公司第一个临时联合党支部——吕家岸G36地块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正式挂牌,集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陈小伟、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专职副主任陶海燕出席挂牌仪式,城乡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G36参建单位(设计、施工、监理等)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吕家岸G36地块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位于中央绿轴区块,项目建设用地面积483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4017平方米,属浙江省集中开工项目,是温州市本级民生工程、市"大建大美"重点工程,其建成将有力推进中央绿轴的开发建设,提升城市形象。考虑到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项目投资大,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达到党建引领的目标,城乡公司决定成立G36临时联合党支部。

临时联合党支部由业主单位温州城投集团所属城乡公司、设计单位温州设计集团、监理单位温州市大众城建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百盛联合集团等驻场管理人员中的党员组成。这不仅是城乡公司联合公有和非公有力量的首次探索,更是助推落实“两个健康”先行区落地的首次探索,旨在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为项目注入红色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瓶颈与难题,从而实现党建与项目的高度融合,助推中央绿轴区块的发展。

工地党旗红

   

进入项目现场,党建元素随处可见,“党旗领航、先锋带队、严抓管控、专注建设”时刻警醒党员强化从严,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同时,现场阵地建设引入“大党建”理念,把党建与项目评杯创优、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职工之家建设有机结合,形成工地推进有力、攻坚强力、建设全力的良好态势,最终实现“党建引领建设”的目标。

陈小伟书记表示,临时联合党支部各项工作始终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位,他提出:一是要严抓把控,摆正政治意识、规矩意识;二是要多方联动,共同推进协调、协商、共赢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完善各项机制,真正激发党员先锋作用,助推项目建设。

临时联合党支部的顺利挂牌,意味着吕家岸G36安置房项目攻坚号角正式吹响。下一步,项目建设将在“红色城乡,筑业先锋”党建品牌的引领下,狠抓安全,“稳”中求进;合力攻坚,“干”出成绩;创新施工,“精”益求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